訪客留言簿

星期六, 11月 07, 2015

【11/7】「停止貨貿談判 抗議馬習會」遊行感想

發表對家鄉及國家的喜愛,並不可恥,可恥的是重要關頭,就馬上當沒這回事。

爽不能都高層跟權貴在爽,平民跟基層老得面對些屎缺鳥事,人民要當自己的主人,公民要當國家的主人。

原住民朋友講得很對,逃難來的養子,把兄長跟原來的主人都當成非我族類,卻又要講大中華民族思想的,對本來住這的,實在很不倫不類。

不發表意見,就代表別人說什麼,你都同意,這就是國際現實,公民要成為國家最大的力量,就必須從你我開始,站出來發聲。

……說到底,跟自己國內的最高首長碰面,到底有啥好驕傲的歷史地位呢,如果真的以為自己跟他們是同一國的話,那就不是啥大不了的事件了,只會顯得他們把自爽當成全民的意思,不管怎麼看,都只像兩個腦袋有洞的,彼此握手贈禮後,互道安安你好而已。人民真的有必要,替這種只為自以為是的利益投機份子,去背任何書嗎。

(題外話,眷村還在放炮慶祝回歸祖國,他們不知道自己投錯邊,所以現在回去,只有被清算的份嗎。)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