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四, 10月 22, 2015

【RPG】要玩 Undertale,要準備什麼。

前言

想說怎麼最近才有這款遊戲的評論,原來是九月才放出正式版的。

  1. 先去官網,看一下你喜不喜歡這作品的美術風格,跟遊戲模式。(Steam:Undertale
  2. 找個你習慣的討論區,問看看別人的評價。
  3. 去 YouTube 上搜尋別人的遊戲影片,或是些純音樂的影片。(Undertale Music - Asriel Dreemurr (True Final Boss) Extended - YouTube
  4. 如果你喜歡遊戲本身,那就準備張信用卡,註冊 STEAM 會員,買遊戲來玩(9.99鎂),看不懂英文也無妨,找人問就好。
  5. 如果你喜歡遊戲配樂,那就準備張信用卡,註冊 STEAM 會員,買遊戲原聲帶來聽(9.99鎂)。
  6. 如果你喜歡遊戲、也喜歡配樂,那就準備張信用卡,註冊 STEAM 會員,買遊戲加上遊戲原聲帶的套組(17.99鎂)。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