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三, 4月 08, 2015

[全家] 光泉鮮豆漿 vs 統一陽光黃金豆豆漿

前言

上一篇:[全家] 義美傳統風味豆奶 vs 味全大醇豆原味豆漿

包裝說明比較

項目 光泉 統一
價格 20(同品項兩瓶特價:32) 20
容量 450ml 450ml
內容 水 + 黃豆原漿(水.非基因改造黃豆) + 砂糖 水 + 非基因改造黃豆 + 蔗糖 + 異麥芽寡醣 + 食鹽
保存 13天(7度C以下) 13天(7度C以下)
殺菌 超高溫瞬間殺菌 未標示(※註一)
認證 CNS11140 CNS11140
包裝 普通的紙盒包裝(附側邊可戳洞的吸管開口) 普通的紙盒包裝(附側邊可戳洞的吸管開口)
微波
其他 同公司其他種類的豆漿跟米漿會使用玉米糖漿
項目 光泉 統一

※註一:豆漿本來就需要用煮的,所以根本不需要再多一道殺菌程序。不過因為光泉的是拿做好的原漿來稀釋的關係,所以好像就必須再殺菌一次,確保衛生。

主觀評論

光泉的,就是加了砂糖的豆漿而已。統一的……………………不予置評,不過想喝又苦又鹹的豆漿的,可以買統一的。

補充資料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