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三, 9月 17, 2014

[個人觀點] 瀏覽器大戰與同性戀議題(先天性&後天性)

前言

剛撿到的一句話(不是我說的):「我也不願意我自己是GAY阿,可是這又不是我能選的。」

相關新聞:同性戀是後天抉擇? 他三度眼眶泛紅、哽咽 | 即時新聞 | 20140916 | 蘋果日報

說起這同性戀議題,其實跟當年的 IE/Fx 瀏覽器大戰很像,我們都知道,社會在我們一接觸電腦時,就只給我們 IE,不過你總有機會碰上 Fx/Mz/NS 或 Opera 的。

不過對只有 IE 知識的人來說,用其他瀏覽器的都是怪咖,而當年用其他瀏覽器的,至今仍然一直都得忍受 WinIE Only 的爛網頁。

不過對那些瞭解網頁標準、製作「標準」網頁瀏覽器的人來說,有問題的是認為 WinIE Only 才是「標準」的這種想法,而不是用 IE 的人,因為有比用哪種瀏覽器更重要的思想存在。(指親和力網頁

至於性向問題的真正問題在哪,也許並不在於 1 或 0 的選擇而已,而是 1 與 0 能否順利組合成有用的一套程式。

簡而言之,去證明你是個有用的人,能融入社會,尊重他人,比起你是 1 還是 0 要來得重要。

.......

.............. 以下是推薦(?)閱讀資料。

1 comments:

timdream 提到...

我以為你要講 Brendan Eich 的事情 XDDD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