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一, 8月 31, 2009

我想,巴哈姆特不可能因為工讀生問題就拒絕廠商廣告的。

前言

sega 寫的相關網誌在句末,不過安裝某些擴充套件的 Firefox 瀏覽器,可能會因為不明原因,而在開啟這網頁時自動關閉,所以開啟前請先儲存你的瀏覽器工作。(你的熱血?! - sega 的部落閣 - 巴哈姆特

另外這裡的工讀生是特定領域內的黑話(有點類似日本遊戲界的 gk),不是真的指打零工的那種工讀生。

因為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還是需要國內廠商的廣告費的,不可能為了工讀生問題,就把相關廠商的廣告撤掉,所以很關心巴哈姆特和國內廠商的,直接把你希望工讀生做什麼事的想法,傳達給那間公司知道吧。

不過我相信會做國內遊戲廠商工讀生的,應該都不是什麼熱血人士,大概只要能填飽肚子就好,應該是無法理解與之無關的人的好言好語的。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