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四, 1月 01, 2009

修電腦條款(來自一個好人的怒吼)

前言

注意,這篇是排版有修改過的轉載文,但是這篇文被人轉載後,我已經不知作者是誰了,知道的還請來回覆認領一下。

順帶一提最後一個能追溯到這標題出沒的地方,是在 PTT 的 PHP 板的 littlex 的簽名檔中。

維修規則 V1.2 (2006.6.7 update)

為了節省大家的時間,請看完後再決定~
不是我很無情,是社會讓我太傷心

如果我們的友誼/友情只建立在有服務需求時你才出現的話
那我們真的不熟 ^^"
熟的朋友會互相關心、聊天的您說是嗎?

熟人請看粗字,不熟的客戶(客人)就請看斜底字

維修項目:
  1. 個人PC/Notebook
    1. 請自行把資料備份好,欠我一頓大餐
    2. 不修,或時薪以NT500計,建議你直接抱去給人家修會快一點~
  2. Server
    1. Linux/FreeBSD/Windows
      請把一個可以sudo 成root的帳號準備好
      還有開好SSH讓我可以login
      沒空一個問題一個問題試,有root會方便得多~
      別擔心我會A走server裡的東西或是幹壞事
      我能玩的Server太多了XD
      欠我一頓大餐
    2. Windows,依服務內容計費
      Linux/FreeBSD如果是Service Setup,一個service NT1000
      請一樣開好sudo 帳號
  3. 改程式(Debug)
    1. 請把可以login進server的FTP帳號準備好
    2. 請把可以login進server的FTP帳號準備好
      僅限改PHP/ASP/Javascript,JAVA沒把握
      以修改幅度計費,當然我會先跟你說價錢
      不行的話請另請高明
  4. 要幫忙找軟體、找歌、找資料
    1. Free
    2. 請提供足夠的線索,以次計費
      滿三次欠我一頓飯
  5. 軟體使用教學
    1. 等我有空慢慢教,要認真學喔!
    2. 我最多幫你找好Document
      如果Document都看不懂那我建議你不要用電腦
  6. 轉檔或是修改影音內容
    1. 等我有空吧,這很花時間
    2. 對不起太花時間了....
      坊間轉檔很多公司,一定比我快也比我高明
  7. 組裝/採購/挑選電腦
    1. 等我有空吧,這也很花時間
    2. 不幹;但有例外,如果你的預算在不含螢幕4萬以上,那我很有興趣,
      我一定幫你組出高效能的好電腦!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