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三, 8月 13, 2008

升上 Firefox 3 可以調整的一些小地方

前言

升上 Fx3 過了一星期,無聊寫寫而已。 :P

用 about:config 改的部分

在網址列打 about:config ,確認你真的要修改的話,就可以開始改了。

  • 分頁上的關閉按鈕(小紅叉叉)–在篩選條件中打 browser.tabs.closeButtons ,在出現的那項目上雙擊滑鼠左鍵,從 0 到 3 試試看,挑個順眼的就好。(0 跟 1 在 Fx3 上好像沒差別, 2 是隱藏, 3 是放在分頁工具列右手邊。)
  • 網頁暫存檔路徑–在下方欄位按滑鼠右鍵,「新增 → 字串」再輸入 browser.cache.disk.parent_directory ,值則是填類似「 R:\\_Cache_ 」這種的東東,然後重開 Fx 就好。(註:也許 R 後面的反斜線只要一條就好吧…管它的)
  • 新增 Gmail 來處理 mailto 網址–請參考 讓 Firefox 3 用 Gmail 來處理 mailto 連結讓 Gmail 為火狐送信吧~ 任一篇看看。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