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六, 5月 19, 2007

今日漫畫心得

【東立】溶解少女(1、2) - 看到女主角身上沾滿黏液時真令人興奮。最後因為主角們找到了各自的答案,所以應該算是好結局吧,雖然其實什麼都沒交代。

【東立】全日本妹選拔賽(1、2) - 電波不合,讓人完全搞不懂作者這本書的主軸是啥的四格漫(內容好像變成充滿了同人女還腐女的題材呀),第一集我看了 70 頁就看不下去了。另外雙馬尾童顏巨乳妹真的好棒呀~(興奮)

【東立】飆馬野郎(6) - 傑洛真是衰到爆 -o- 不過這集敵人的能力真的太犯規了啦。 XD

【全力出版】挑戰者月刊(37) - 封面的低胸禮服實在太讚了,所以我就買回來看了。 -o- 不過半年沒看,厚度又增加了呀。(汗)

【A・L】めしたきばばあ - 日文好難懂(泣)不過那個讓你看來像個大小姐的帽子…… XDD

【frontier】開拓動漫畫情報誌200705 - 因為有篤見封面,所以就噴噴了,其實想看聲優特區也是一點啦。

【青文】電玩通200718 - 想看看遊戲分級制的特別企劃就買了……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