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一, 1月 08, 2007

[夢想]翻譯專門書店配免費網路配喫茶店

總之我想要間小店,專賣翻譯專門書籍,然後旁邊再請人一起做喫茶店跟免費網路。

翻譯專門店就賣些字典辭典參考書跟雜學書和網站架設傳教書還有自己寫的文件。 喫茶店就是賣紅茶咖啡果汁飲料簡餐之類的,配上穿著強調胸部跟大腿但卻看不見內褲的制服的女服務生。 免費網路除了無線寬頻(fon之類的)外,就是ISDN啥的自動配置IP不需帳號密碼的有線寬頻吧。 當然,盡量寫上些標語,建立些規則,免得有人來搗亂也是重點。 (如「請小心不要碰觸服務生的敏感處」或「請協力保持店裡店外及書本的清潔」之類的)

不過這些都是嘴砲跟妄想啦,我實在沒辦法正常跟人交往呀,更別談當店主人了。

對了,剛想到要叫啥名字了,既然是我最近一直在想的事,就叫個「思」,配上個「盈」字好了。 「思」當然跟思果無關,「盈」也不是我喜歡過的人的名字啦。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這麼夢想真美

wini 提到...

啊,抱歉,我的部落格沒有裝訪客回文的更新資訊,所以今天才發現有回文。 ^^;

事實上,從以前到現在,也有過不少夢想,不過都是太過不切實際了點的。希望這次的夢想能有實現的一天了。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