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一, 1月 15, 2007

訪客留言簿(2007)

如題,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就請利用本篇文章的回文吧!

5 comments:

wini 提到...

測試回文

wini 提到...

To JPRunner:

說的也是,擔心書會在二手書店死去似乎是有點擔心過度了。

感謝 JPRunner 的留言。 :)

匿名 提到...

Dear Wini:

(1)我們這個週末(5/20)剛做好介紹[把書傳出去:ForwardTheBook]的第一部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56iGd96Ca0
(2)網站也做了簡化的版本更新v0.2
http://www.forwardthebook
(3)並且,我們開始寄生在Kijiji平台上張貼廣告,以便利書籍的傳出
http://www.forwardthebook.com/doku.php?id=ftb:kijiji

我們還在繼續努力!!

祝 日安
Regards, Nick.

wini 提到...

to Nick:

感謝告知,短片做得不錯,不過就是字幕太快消失了,來不及理解就換一幕這點看起來有點累。(還有那隻天使總會讓我想起恐怖遊戲的 Silent Hill 中的護士 XD )

雖然我現在手上沒有整理出什麼可以傳的書,不過趁著你們更新,我也順便來幫忙宣傳一下好了。

請加油吧!

匿名 提到...

Dear Wini:

Thanks!

我同意字幕的確跳得太快。另外經過你提醒,一個沒有臉的"天使"會不斷地Zoom In問問題,看起來是滿可怕的,不過我手上沒什麼有版權的照片可以用,只能用自己拍的照片先充數。這部短片是初稿(v0.1),我會再找時間作些修改。

祝 好

Regards, Nick.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