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一, 9月 25, 2006

沒在做事

低潮。

現在在玩的是 Atelier 8 ,不過戰鬥跟接 quest 太花時間了,所以進度很慢,如果可以的話,是希望敵人可以直接顯示,然後做成 ARPG(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啦,這樣放地圖兵器或是要閃不需要打的敵人都比較方便。

不過這系列向來是非動作性操作為主的 RPG ,真的轉型成 ARPG 也挺不習慣的,就比如說 A8 吧,雖然異世界冒險挺有趣的,但是因為接 quest 的關係,而反覆進出同樣地圖,跑來跑去的,反而帶給人一種漫長感的壓力,再加上戰鬥如果武器或技能屬性沒對到敵人的弱點的話,就會多花時間在戰鬥中,更顯這遊戲的漫長。

總之實在是很需要研究一下如何加速遊玩速度的方法呀。

另外就跟標題說的一樣,我 Choco-Pie 的翻譯還沒動。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