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一, 9月 30, 2013

[Win7] 無法建立系統備份、備份失敗、無法建立陰影複製(Windows 7 與 RamDisk)

前言

暫時找不到兩全其美的辦法,如果是常用 RamDisk 的,只能先把 IE/TEMP/TMP 的相關路徑改回本機,然後把 RamDisk 磁碟缷載,再來跑系統備份。如果是幫人灌的,那就只能乖乖別用 RamDisk 了。(我猜測是 Windows 偵測到 RamDisk 空間太小,就不會執行備份)

錯誤訊息

無法建立陰影複製。如需詳細資訊,請檢查“VSS”與“SPP”應用程式事件記錄檔。
詳細資料: 嘗試處理指定的操作時陰影複製提供者有意外的錯誤。

會出問題的 RamDisk 軟體

  • SoftPerfect RAM Disk

相關文章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