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三, 3月 11, 2015

【228】三分鐘說完二二八事件重點

前言

不想動腦,也不想動手的,總是會指著那些出頭的,罵他們怎麼老迎合別人,而忘了自己就是讓事態發展至此的沉默推手。

豬屎黨挖幹泥娘咧!

二戰日本敗北,台灣被中華民國接收,不過祖籍是台灣的,一律不准跟豬屎人搶工作。

豬屎黨挖幹泥娘咧!

豬屎黨跟中共內戰,強徵台灣稻米等資源到中國大陸(還順便賣給中共),造成台灣本土物價飆漲,鈔票比廢紙還不如。

豬屎黨挖幹泥娘咧!

豬屎黨欺凌台灣人,血腥鎮壓及黑牢,公開槍決無辜人士,安插內賊行反間計無差別搶劫毆打所有台灣居民。

豬屎黨挖幹泥娘咧!

豬屎黨打輸了,帶了更多豬屎人過來台灣,更多的血腥鎮壓及黑牢,以及對民間的維安組織進行大割草虐殺。

豬屎黨挖幹泥娘咧!

豬屎人持續至今不認錯,直說是官逼民反,是你,殺不殺。

豬屎黨挖幹泥娘咧!

多數台灣人不知二二八在放啥洨的假,微調課綱干我屁事,知情者認為沒痛批豬屎黨的就是豬屎人,而豬屎黨連錢都不用付,就有一堆鬧事內亂份子幫忙抹屎了。

豬屎黨挖幹泥娘咧!

豬屎人非我族類必誅之,要不要當豬屎人,決定權在你。

豬屎黨挖幹泥娘咧!

以下是省麻煩用的預先回應文

  1. 「你是不是在罵國民黨!?」 答:我只是在說有這麼一個豬屎黨與這麼一些豬屎人存在而已,除非你承認國民黨有做了這些事,否則我並不是在罵你偉大的國民黨。

  2. 「豬屎人是謾罵,告死你!」 答:稱殺人犯為殺人犯,豬屎人為豬屎人,僅是陳述客觀事實,絕無針對任何族群。

  3. 「國民ㄉ、我是說豬屎黨才沒把稻米賣給中共!」 答:如果你沒證據,可以支持或反對這件事,那就是我說了算。

  4. 「才沒什麼內奸,亂打人的全是台灣人!」 答:來,資料,自己看,自己判斷。(228 台北圓山學生屠殺事件 : WTFM CLAN 風林火山文部省

  5. 「你是不是在說我!」 答:我只是覺得有人學豬屎人玩糞,沾了身豬屎不知道,還想去抹別人,這樣很髒,希望他們擦一下,你一定是想太多了才會覺得有針對你。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