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六, 11月 22, 2014

【個人評】國民黨新選舉催票廣告【11月29日,讓我們靜靜地,大聲說話。】

國民黨催票廣告:【11月29日,讓我們靜靜地,大聲說話。】一分鐘完整版 - YouTube

國民黨的民主,就是只要默默投票就好,平時都不要出來說話、不要上街抗議、不要搶國民黨立委的麥克風,這樣才能維護他們那一丁點的民主風味國家的面子,而不會老被人挖黑歷史出來酸給人聽見,活丟臉,民主不是投完票,傻傻當沉默駝鳥就好。

而且裡面寫的,根本沒人那樣說,很多所謂的沉默支持者,只是因為國民黨的抹黑造假扼殺專業官商勾結官官相護等的一堆行為太丟臉了而已,有點腦的都知道長期下來能吃飽睡好,比求一時的開票高潮還重要,為什麼要把人民教育成出來發言就是錯的,很奇怪呀。

簡單說,社會有難卻選擇默不吭聲,而且還把權力交給迫害人的一方,這種人與加害者無異。民主國家就是要出來發聲,讓你的聲音能被人聽見,只能說不能聽,或只能聽不能說,都是極權國家的表現。

台灣人,心靈要堅強,國民黨背後,還有共產黨,共產黨背後,還有俄國美國跟猶太人,被酸就酸回去,真理是越辯越明,只要你肯花時間找資料出來辯就行。

還有別看蘋果日報會報很多公民運動的新聞就傻傻地全面接收,他們的國內政治部門成員立場非常明顯有偏頗,而且在「寫事實被下架」跟「不報導繼續賣」的天平兩邊,他們還是徹頭徹尾的商人,不會跟錢過不去的。

補充資料

勇於出來發聲卻被國民黨打成豬頭的例子,如果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小警總的話,那這些問題將永遠不見天日。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