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簿

星期二, 1月 06, 2009

讓 Firefox 3 同時搜尋數筆資料和網頁吧!

前言

Mozilla Taiwan 討論區: 選取文字後在快捷選單中同時搜尋不同網站

首先,你要先準備 Firefox 3... XD

推薦的擴充套件

  1. MultiSearch - 加強搜尋工具列的功能,在你使用逗號分隔不同關鍵字時,同時開啟不同分頁搜尋不同關鍵字。
  2. MesSearch - 加強搜尋工具列的功能,讓你可以同時用不同搜尋引擎找同一組關鍵字。

如何新增搜尋引尋

雖然 MozTW Wiki 有提供製作 Search Plugins 的說明……但是別急著花力氣動手做!請先看看 Mycroft 上是不是已經有人弄好了。(點搜尋出來的每一條結果最前面的超連結就會問你要不要加了)

【圖片:要從網站上為 Firefox 3 安裝新搜尋引擎時會跑出的詢問視窗】

0 comments:

 

本站著作(不包含圖片、影音以及回應留言)係採用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中華民國) 授權條款授權